2014年5月31日

WAFFILLS‧銅鑼灣

謝謝Try it的邀請,讓我可以試食近期大熱的窩夫。

光顧Waffills那天是試食的第一天,我想我應該是第一位攜信試食的客人。



我們可以任選鹹食暖心窩夫一份,以及任選鮮果甜心窩夫一份,共兩份。



不辣的鹹食暖心窩夫選擇不多,我們選了手撕豬肉燒烤醬暖心窩夫($48),窩夫放在特別設計的紙盒內,有提示客人餡料和小心燙口的蓋章。服務員細心地教我用沿著中間的虛線撕開來吃,很喜歡這個紙盒的設計。



手撕豬肉燒烤醬暖心窩夫的餡料有手撕豬肉、薯仔、忌廉芝士和燒烤醬。窩夫是新鮮即製的,外層的窩夫和餡料都很熱,真的要小心地吃。餡料比較乾,相比餡料,我較欣賞那又薄又脆的窩夫。



吃完鹹的,到甜的了。白朱古力忌廉鮮果甜心窩夫($58)的盒子又是另一種設計,可從窗口看到裡面是甚麼。



窩夫上面鋪滿了白朱古力碎和忌廉,初時擔心那麼多白朱古力會很甜,吃後又不覺得過甜,而且忌廉很香滑。窩夫裡面有蘋果夾心,正合我的胃口。

個人而言,窩夫還是甜的好吃。

Like my Facebook Page: www.facebook.com/musicnotesho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