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

結婚大日子‧出門篇

結婚那天,選擇在The Mira出門,幸運地酒店把我訂的套房由Mira 80升級至Mira 100。

攝影師Grace比原定時間早了個多小時到達,她說要多花心思時間拍些花絮。


在我化妝期間,她先拍下我的裙褂和繡花鞋。


還有我的金器。


謝謝我的化妝師,大家都讚我那天的化妝很自然很美。


姊妹們預備了兩個接新娘遊戲,第一個是錫錫新娘子,她們預先在房間各處藏起了廿多張相片,其中有些相中人是新娘,有些則是明星(如上圖中的周秀娜)或新娘的朋友,新郎和兄弟們要先把相片找出來,然後交給新郎,新郎要正確選出那些相中人是新娘,然後錫錫相中的新娘。


另一個遊戲是揮走壞習慣,這件貼滿壞習慣的雨衣便是道具。


玩過遊戲,接過新娘後,便到奉茶環節。茶杯裡要放兩粒有核紅棗和兩粒糖蓮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