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

愛從零開始‧孫燕姿

上星期,不只一位朋友在面書、部落格或msn倒數去看她的演唱會,或表示要在演唱會前好好溫習她的歌曲。

孫燕姿這次在香港開演唱會,沒有我的份兒。兩場演唱會的嘉賓分別是謝安琪和鄭秀文,都很吸引,特別是鄭秀文,可惜我不是座上客。

從《天黑黑》開始已經喜歡她的歌聲,差不多買齊她的專輯,下次她再來香港開演唱會的話,我一定不會錯過。

早前《超級巨聲》有人選唱《愛從零開始》,我也很喜歡這首歌。


思念愛出現那一小時  生命中第一顆寶石
打一把記憶的鑰匙  我想再看一次
時間在愛情中寫字  第一句寫的是什麼
回憶是不說謊的鏡子  我們終於誠實
愛從零開始  而那一秒鐘已經遺失
等有一天我們的名字  都換了新的地址
愛從零開始  測驗兩個人有多理智
等翻出了最初寫的字  才發現剛開始多愛彼此  多堅持
愛卻一直沒有告訴我們  從第一天開始已經偷偷倒數 計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~~真係好正~~下次佢黎我要睇多幾場~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10 22:47:00]希望她多開幾場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