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

姊妹團神神秘秘古古惑惑的驚喜

跟姊妹團一早約好了這天的聚會,但她們事前神神秘秘古古惑惑的,我已猜到她們為我準備了一些驚喜。


她們在金鐘添馬公園的iBakery Gallery Cafe訂了貴賓房,很有心思地佈置了場地。



騙我點了下午茶餐,但原來她們早已準備了生日蛋糕,為我的生日月揭開序幕。


她們還做了一張賀卡給我這個準新娘,卡面是一件純白的婚紗。


打開後,左面畫了我和穿上粉橙色姊妹裙的她們。


右面剪了一對愛的天鵝。


原來這天不只是我跟姊妹團的聚會,她們還請來了我的花仔花女,更加少不了我的未來老公,跟姊妹拍照期間,他突然拿花鮮花在我的背後出現。


大部分來賓都是第一次踏足添馬公園,我也不例外,喜歡這裡的空間,喜歡這裡的綠,有機會我會再來的。

再次感謝各位姊妹為我預備的一切,以及各位來賓抽時間過來。

2 則留言: